種植箱室內栽培組

PRODUCT /

室內回水植栽箱組合支架款

架高式種植箱,配回水開關管線及不銹鋼支架

NT.2,100~3,900

詳細說明

*出貨含4分PVC厚水管73cm*2支,安裝於接桿內部(可點入查看示範影片)
若地勢不平坦或想進一步加強結構,可就近至水電行裁剪4分PVC厚水管*73cm 加裝。

購買需知:
1. 燈架選配內容為電源線、四分管夾、支架含管塞及黑色束線帶,
    不包含植物燈泡。若有需要可點植物燈連結購買。
2. 種植箱為組合式,能盡量保留住種植箱內部水份和栽培介質並保持透氣。
    但需注意水份仍會經由其它零件(接桿、底盤...)結合的縫隙中排出。

3. 室內栽培組合建議放置於通風良好及光線明亮處,選購
LED植物燈做輔助補光用。
    請留意:因太陽光無法被完全取代,栽培箱依植物光線需求可能需移到有光照或是散射光的位置。
 
商品特點介紹:
1. 燈架為可調高式,搭配四分管夾可自由靈活調整最適合的高度。
2. 室內植物能為環境供給氧氣,及過濾有毒物質(如甲醛)並吸附落塵,達到淨化空氣效果,可綠化生活並帶來
療癒放鬆感。
3. 
四分管回水款尾端搭配四分開關可調節箱子底部蓄水/排水來控制土壤濕度,或將水引流至落水頭不易弄髒地板或儲水桶重複利用,保持水資源高效運用不浪費。
4. 支架款使用不銹鋼架使結構更加強化,少了既有底盤下方裝設接桿和口框,空出多餘空間可進行收納或擺放種植耐陰性植物,也方便清理樓板地面。空間利用性佳

三連通箱室內植栽組合(植物燈泡需另購)



四連通箱室內植栽組合(植物燈泡需另購)


四分回水套組+四分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