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材模型於民國65年成立,初期從製造手工精緻模型、塑膠成型模具、少量簡易模具等模型開發,到電腦塑膠零件代工,蒐集各種先進的加工技術。 時至今日,公司堅持100%自行設計開發、打樣、生產製造,實為台灣中小企業勤奮努力的代表。因應生產訂單漸漸轉移到中國的趨勢,台灣代工的經營競爭加大,不利公司未來發展。因此結合自身累積超過40年發展研究模型及模具製造的技巧,轉型發展自我品牌--「田園樂」,並投身都市農業市場的發展。

自然真實的田園樂

返璞歸真不必遠求 身為匆忙、緊張的現代人,您是否也有歸園田居的念頭,返璞歸真、簡單樂活、恣意的珍貴感受不必遠求,擁有專利設計的通氣式種植箱,可大可小、可高可低,隨意組合成您的專屬菜園,盡情享受最自然真實的田園樂。

揮灑汗水、揮發壓力 自然農法,有機栽培,讓我們學習尊重生命與自然和平相處,從一顆小種子的成長開始體會簡單與自然,當您揮灑汗水的同時壓力也揮發掉了,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分享、咀嚼幸福的滋味,您會發現追求樂活永續、健康生活竟是這樣簡單。

自創立以來,獲得多項國內外發明獎項的肯定,如下

2014年 多功能種植箱取得多國專利〈台灣、美國、中國〉
2006年 國家發明創作獎金牌獎
2005年 瑞士日內瓦發明展銀牌獎
2003年 全國發明展金頭腦獎等
1997年 全國發明展旋轉噴頭「金頭腦獎」
1998年 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1998年 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銀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