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澆水定時器主機

PRODUCT /

1英吋電磁閥自動澆水定時器

進水口與出水口皆為1英吋外牙
雙旋鈕設定澆水間隔及通水時間
工程用穩定性極高
支援乾接點
超大出水量
電池耐用二年

NT.100~3,700

詳細說明

 *購買1英吋電磁閥機種原廠保固兩年*
※變壓器不可戶外使用(避免水氣)
最新上市~新型電磁閥自動澆水定時器
(1) 電磁閥機種為我司新研發出廠機種,適合場地流量較大使用,水壓大於0.5kg(適用水壓0.5~7.5Kgf/cm²),可對應高壓或是具加壓馬達的場地,本產品不適用低壓環境。
(2) 此電磁閥機種提供兩年原廠保固。
(3) 可支援乾接點,加入PLC及其他自動化控制系統。
(4) 大流量、極省電且穩定性極高,兩顆鹼性電池可用三年以上。
(5) 電磁閥開關機械更穩固,具自動清孔功能不易堵塞,機器穩定性高。


產品特點:
雙旋鈕式定時器操作簡易,可設定各種澆水間隔及各種澆水時間,操作簡單。

*若場地有WiFi需設定任意時段(6個時段)自動澆水時間,可另外參考WIFI型定時器 (點選)。
                                                                                                         

電池需使用2顆3號AA鹼性電池
                                           

**請勿使用乾電池、碳鋅電池、充電電池**
客戶反饋某些電池使用一段時間會有電池漏液問題,推薦使用三大廠牌 : 國際、勁量、TOSHIBA等,持續逼逼聲(閃燈)是因為沒電,請立即更換鹼性電池,每次換電池需重新設定。

基本運作
 <1>以每日澆水3分鐘為例:
 兩個旋鈕可以轉到12點鐘方向。(轉到紅色區塊即歸零重新設定)
 左邊轉到1天。(嗶一聲)
 右邊轉到3分鐘。 (嗶一聲)
 等待出現嗶嗶兩聲。 即設定完成 
 以上完成行程:設定完成(即嗶嗶兩聲),當下開始算隔24小時(一天),每天澆一次,一次澆水3分鐘。

 <2>臨時想澆水,可按右上功能鍵3下出水1分鐘、4下澆2分鐘、5下澆3分鐘…類推,55下澆53分鐘,期間突然不想澆了,按一下功能鍵即關閉停止出水。

 <3>加時設定(以設定間隔13時澆水7分鐘為例,增加的單位依旋鈕轉到的位置單位)
左旋鈕轉到12時。(嗶一聲)

按功能鍵1下。(嗶一聲,增加1小時)
右旋鈕轉到3分。(嗶一聲)
按功能鍵4下。(連續嗶四聲,增加4分鐘)

 <4>延遲設定(以當下時間為下午1點,想設定下午6點才開始排程為例)
左旋鈕轉到想要的間隔。 (嗶一聲)
按住功能鍵不放默數三秒(嗶一聲)馬上連按5下功能鍵,等於延遲5小時。(回饋音連續嗶五聲)
*需注意延遲設定間隔只能轉到面板上固有的時間,無法同時加時又延遲。
*若按住功能鍵10秒才聽到嗶一聲代表已鎖定(見以下功能5介紹),需先解開再重新設定一次。

 <5>鎖定旋鈕(防兒童誤轉)
按住功能鍵10秒,嗶一聲之後鎖定雙旋鈕,再按10秒就是解開。

 <6>特殊間隔 (以間隔30秒 澆水10秒為例)(工程測試用)
將左旋鈕轉到暫停,原本就在暫停位置的話先轉到其他位置再轉回。 (嗶一聲)
按功能鍵三下,一下10秒。(嗶兩聲)
右旋鈕轉到10秒處。(嗶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