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箱延伸園藝資材

PRODUCT /

全光譜植物燈

LED全光譜植物生長燈, LED燈泡,室內景觀植物專用燈
適合綠色植物,葉菜類,多肉植物,花卉使用
請留意:因太陽光無法被植物燈完全取代,栽培箱依作物種類植物光線需求可能需移到有光照或是散射光的位置。

NT.150~1,800

詳細說明

使用植物燈的優勢小分析:
1.藉由照射時數控制植物的生長速度,
 增加栽培的方式及場地的使用彈性
2. 炎夏中的陽光是很強烈的光照,可能超過植物本身所需要的量而造成焦葉的問題,使用植物燈介入干涉光源可以達到調整到植株能更健壯。
3.
因大自然光照會依時間更改照射範圍,連帶影響到照射的時長、照射角度與光照強度,加入植物燈輔助補光可有效延長生長期。

使用植物燈的照射時間小建議:
1.一般植物照射 8~12 個小時都是合適的,需注意植物與燈泡(燈管)的距離,太遠會導致效果打折,
    另外可以加裝太興電工相關定時器控制植物燈的電力供應。

2.植物燈照射時數調整的彈性,植物燈最長建議最多 18 小時。
3.每種植物對於光照的喜好不同,而每種植物有其生長階段的差異,依植物的生理方面來說,植物燈補光能提高光合作用,無光照時會進行呼吸作用較多,若照射時間大於18小時,可能因呼吸作用率降低造成植株虛弱。



美國GE 奇異32W全光譜植物燈

關於此商品
  • 全年助長您的植物: 這些 LED 植物生長燈(全光譜)提供完美的高品質植物照明環境,讓您的室內花園全年都能繁花茂木。
    適合家中的完美植物生長燈: 在不刺眼或不明顯的照明的下展現您的室內花園。 ​ GE 奇異的室內 LED 植物生長燈泡提供令人愉悅且自然的光溫,完美結合所有的裝飾美學。
    持久、低耗能、低熱的 LED 植物生長燈泡: 室內植物的 LED 植物生長燈泡採用先進的 LED 技術,僅耗能 32 瓦並產生低熱量。
    具有平衡光譜的生長光線,適用於種子和綠植: PAR38 植物生長燈泡透過肉眼看起來為白燈,但實有紅/藍光譜,非常適合種植番茄、黃瓜、辣椒、綠葉蔬菜及藥草。
    室內植物生長燈泡: 現在您可以在家中種植各種植物。 ​ GE 奇異植物生長燈經過精心設計,為您的植物提供極佳的光線,每秒達 50 微米的高輸出 PPF。

七盟植物燈(黃光/紅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