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堆肥、芽菜箱堆肥箱及芽菜箱

PRODUCT /

多層可分離廚餘堆肥箱

NT.780~1,200

詳細說明

請參考Youtube
特點介紹

              
組裝方式

              
◼特點
四大特點: 通氣、發酵快速、排水設計、可養殖蚯蚓
1. 育材廚餘堆肥箱四周使用不織布側板,通氣好,分解快,且不易長蟲。
2. 使用”耗氧發酵”方式製作堆肥,相較於厭氧發酵,更快速不易產生異味,且菌粉不須一直購買,可將堆肥後的成品當作菌粉,加速分解及除臭。
3. 堆肥箱內附菌粉及兩塊椰磚,也可養殖紅蚯蚓加速廚餘分解及除臭,約3~8週即可發酵完成,廚餘體積縮小為原本的1/8。每層堆肥箱可獨立分開,底層滿了再堆放第二層,體積小方便拿取及堆疊。
4. 底部排水設計,可用寶特瓶或是容器收集液肥,用水稀釋澆於作物上,也可將液肥回收重覆澆入堆肥箱內,保持土壤濕度,有助於廚餘分解及蚯蚓養殖
5. 做好的堆肥,沒有原本廚餘的外觀,沒有異味,有土壤味道即可以使用,混入4-5倍的培養土可直接栽種。
6. 將混好土的箱子放在綠色蓋子上可直接種菜(水不會外流),下層一樣可堆肥



改款不織布側板:土壤及肥料較不易流失
通氣好、腐質佳、一層一層堆疊,可養殖蚯蚓,直接種菜,附菌種加速發酵不發臭。
內附:
獨立兩個單層箱、水盤、排水蓋&排水管、
椰磚650g二塊、大自然基肥(發酵菌粉)一公斤*1包。
廚餘箱組裝方法於展示圖中








推薦產品其他人也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