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箱種植箱零件

PRODUCT /

排水板系列

1.底排水板可加墊於底盤內部增加含水率。加裝後排水板距離底盤會有約1CM積水。
2.蓄排水板可加墊於底盤內部,適合飼養小動物,需求是讓底盤銜接處盡量平整。加裝後排水板距離底盤會有約2CM積水。
2.卡扣式工程用排水板,工程大量鋪面使用。
3.排水板用於水箱式的種植箱或芽菜箱組合。土耕可選用黑色PP材質;芽菜用建議選用綠色ABS材質排水性較佳。
4.花紋排水板
曲面底盤專用,裝上後倒入栽培介質會下沉呈微凹形。

NT.40~50

詳細說明

1.底排水板
底盤本身保水2.5cm,鋪放本材料後可讓倒入的土壤與水分離並留1cm保濕讓土壤能吸收水份。
產品用途:放置於種植箱底盤上,可水土分離不爛根。
★推薦單層箱加購,單層種植箱建議搭配底排水板,約可達到蓄水1.5cm、保濕1cm,水份較易被土壤中的根系吸收。
產品規格: 40.5cm*25.5cm*1.8cm



2.蓄排水板

多連通底盤鋪平用,組合多片底盤使底部盡量平整,適用於爬蟲及烏龜用。
因底盤本身保水2.5CM 鋪放本材料後會讓倒入的土壤底層較無法吸收底盤蓄留的水分。

產品用途: 可放置於育材底盤之上,或是其他DIY...用途。
產品規格: 41cm*26cm*3.2cm
★適用於種植箱一般保水底盤,蓄水2.5cm處裝上後蓄排水板土壤會徧過於乾燥,本材料適用於底盤需盡量平整使用。

3.卡扣式工程用排水板
產品用途: 放置景觀工程花台施工最底部以利花台排水,或是其他DIY...用途。
產品規格:41cm*26cm*3.2cm
*四片扣接起來實照如下:



4.排水板

排水板用於水箱式的一體式種植箱芽菜箱。土耕可選用黑色PP材質;芽菜用建議選用綠色ABS材質排水性較佳。
產品用途:
綠色排水板可放置於育材水箱中培育芽菜專用。排水性極佳,或是其他DIY...用途。
色排水板可放置於育材水箱中土耕倒土種植用。或是其他DIY...用途。
產品規格: 39.5cm*24cm*1.8cm


5.花紋排水板

產品用途: 可放置於曲面底盤中,或是其他DIY...用途。

6.有無蓄排水版之比較


推薦產品其他人也有買